高雄最好吃的熱湯圓,三十年堅持品質的用心,每日所用配料都是當天親手製作,不可錯過的推薦必吃配料:Q度十足的精製芋頭、芋圓、蜜地瓜。

本站 情報內容區

來一碗暖呼呼的湯圓,暖心的滋味鮮上心頭

天氣漸漸涼了起來,應景的來一碗暖呼呼的湯圓,暖心的滋味鮮上心頭,再保暖甜點胃。

鄰近高雄醫學大學一帶的吉林夜市,是不少上班族和當地住戶以及學生覓食的好地方,這兒有一間很有名的小雨點甜品店,它的熱湯圓很出名,原因無他,就在於許多配料都是自家熬煮,湯頭用台南東山的龍眼肉再點綴上些許紅棗,恰到好處的甜度配上小湯圓,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實在幸福滿分啊!

另店家為因應一年一度的冬至來臨,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—包餡的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+小湯圓的組合!

這可是菜單上面不會寫的隱藏版美食啊~

想吃現煮湯圓、上班時間無法外出,小雨點甜品幫您外送就解決了。

訂購專線~07-3121167 手機:0933-724-709

2018-12-08

/

【更多本站資訊】

【友站互聯資訊】

【新進駐網站】
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小雨點八寶冰品 熱湯圓